汀鱼颂椿

【真我】黏人小狗

私设 勿上升

真真牌黏人小狗 get ✔



-----



好不容易熬到暑假 张真源要憋坏了 一放假就在手机上给我发信息 


"乖乖 等我去找你 好想你"


于是第二天一大早 我是被门铃声吵醒的。


"乖乖 我好想你啊"


突然把我揽进怀里 腾出一只手反手带上门 下巴搁在我肩上 好像是要把我揉进他的身体里


我刚醒 强撑着睡意任由张真源抱着 他身上香香的 又暖烘烘 差点睡在他怀里时 肩上的人小声又迟疑地问


"可以亲亲你吗"


我被吓的一激灵 睡意全无 立刻抽离他的怀抱


"不行!我还没刷牙!"


一下就耷拉下眼角 委委屈屈的又凑上前


"那我再抱一下嘛"


看着眼前委屈得要死的人 该死 又被勾引住了 某只小狗又得逞了 抱住后手和嘴开始不安分 脖子上细细麻麻的感触和背上的抚摸 我有点羞恼


"刚追你的时候你不是这样的 明明一幅生人勿近的样子 高冷得不行 现在怎么这么黏人"


张真源埋着的头突然抬起 眼睛水汪汪的 当我看得入神时吻上我的脸颊 后又抬眸看着我


"我只黏你嘛 你不喜欢吗"


😛

end.


-----


中考结束啦!接下来是快乐暑假 !哦耶哦耶哦耶 

随手打的一篇小短文,希望大家别看腻这种^

后面我会努力更新 !

评论(10)

热度(104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