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鱼颂椿

【真我】爹系男友2

私设恋爱同居 勿上升 !

好多宝贝喜欢,那我就绞尽脑汁出个2

------


最近心血来潮报了个舞蹈班 刚开始张真源不同意 说他教我就行  我才不管 还是在外面交了钱  本以为自己也能像那些视频里的人一样跳出好看或者酷酷的动作 现实才发现是我想错了 每天练基本功和重复的动作 曾不止一次想退钱 张真源都不同意


"报名了就坚持呀,哪有半途而废的 是吧乖乖 "


呜呜呜 不管我对他怎样撒娇耍赖 他都不同意我退钱 每天只好硬着头皮去上课 不过还好张真源会来接我 但是每天还不到下课时间就过来看着我练舞 真的好羞耻啊 !!本来我正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认真的做着动作  突然感受到旁边玻璃门上炽热的目光 扭头一看 是张真源 


满眼宠溺看着我笑 真的好羞耻啊 !不自觉的就把动作做小了 又遭了老师一顿批


每次下课他都会带我爱吃的零食来迎接我 虽然这点我非常满意 但是他每次都观摩我的舞蹈动作后指出我的不足 手里抓着的零食突然就不香了 


"刚刚结束的那个动作手上的幅度还要再大一点哦 乖乖 "


一边走着 他一边在我耳边絮絮叨叨 我实在是不耐烦了 上课要遭老师批 下课还要被他说 我又不忍心对他发脾气 每次就钻进他的怀里 把脸埋进他结实的胸肌里 闷着声说 


"好啦好啦 宝贝我知道咯"


他每次都一怔 然后捧起我的脸 


"乖乖 回家慢慢叫 "


然后吻上我的唇 与我十指紧扣


烦死了 他老是这样 怪不好意思的


悄咪咪的说 我最受不了他那种宠溺的眼神啦  唉 不过谁让他把我当做他的小公主呢 


END.



宠溺是不是爹系的标配?🤔

望喜欢^


评论(5)

热度(4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