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鱼颂椿

【真我】生日惊喜

私设普通小情侣 不上升!

久等啦



-----


早上5点 睡不着了 扭头看向旁边的张真源 还睡得正香 一点儿都不知道今天有多重要 


我烦躁的揉了揉自己乱的像鸡窝的头发  下床洗漱去了 


谁知道我一走 张真源也醒了 悄咪咪从自己的枕头底下掏出一个小礼品盒  满眼欢喜地看了又看  听到我从卫生间出来的脚步声 又赶忙塞回枕头底下


我出来就看到一副张真源惊慌失措懵懵的样子  有时候他呆呆傻傻的 让我真的好想生气 


"睡睡睡就知道睡 怎么跟个懒猪一样 "


看见他对我并没有什么表示 气不打一处来 开始对他乱撒


张张表示自己很无辜很委屈 一睡醒就被自己的老婆臭骂一顿 又赶紧去安慰 


"对不起乖乖 下次我起的一定比你早 你想吃什么早餐 ?"


他抓住我的手腕把我扯回床上 埋进我的颈窝 眼睫毛一颤一颤的 弄得我好痒


我推开他 钻进他的怀抱 赖在他身上 本来刚刚就是赌气醒来的 现在困意逐渐又蔓延上大脑 迷迷糊糊睡在张张的怀里 


"蛋……蛋糕…"


在睡梦中我无意识的呢喃 张真源宠溺的看着我 轻声回应


"好 乖乖想吃什么口味的呀 "


我又不做答复 张真源无奈的笑了笑 拿起枕头旁的手机  在美团上下单了一个我最爱吃的芒果和草莓的双拼 把我轻轻放在床上 起身洗漱了 


说实话 今天一天我都过的很憋屈 我总是想对张真源发火 找他茬 让他回想一下今天到底哪件重要的事没想起来 

但是他今天百依百顺 随叫随到 让我一拳打在棉花上 o(´^`)o


晚上实在是忍不住了 眼泪奔涌而出 话不对调的坐在床上质问张真源竟然连我的生日都不记得

张张手足无措 先是赶忙上前轻轻把我的泪水擦去 然后又赶紧把枕头底下的礼物掏出来 


张真源单膝跪地 将手中的礼品盒打开 里面是一条项链 一个精致的松鼠吊坠微微闪着光


"乖乖 生日快乐"


我的泪水更止不住了 呜咽着说张真源又捉弄我 被他捉着手腕扑倒在床上 吻去我的眼泪



"乖乖 不哭了 生日快乐哦"


END.


其实我的生日是5.9 但是我们家习惯过农历(昨天 写着写着忘记发了😭我昨天生日 …


评论(9)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