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鱼颂椿

【真我】吵架后求和的小猫咪

私设恋爱同居 勿上升正主!

禁二传 二改 抄袭 


--------


"烦死了!你别老是这样乱吃醋好不好?"



张真源愣了一下 抿着薄唇 扭头冲出房门



"啪 "



在听到他确实离开了之后 我终于泄下气 瘫倒在床上 呆呆的望着天花板  



是的没错 我和张真源吵架了 




起因是公司年会上大家玩嗨 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让我抱了男同事一下  正好被来接我下班的张真源看到  好巧不巧这个男同事还是我和他提过的大学初恋


当我看到他震惊 不解的眼神时 心里竟有些心烦意乱 再加上平常杂七杂八的小事 一路上两人沉默不语  回到家他便和我大吵了一架 



明明以前很温柔的 是感情淡了吗 



我躺在床上 眼神空洞 却忍不住流下了泪 





12点了 平常这个时候 他已经拥我入怀 睡得很香了



偌大的房子 现在却只有我一个人的抽泣声轻轻的回荡着 


我亮开手机屏幕 我和张真源的对话框还停留在几个小时前 他问我 乖乖 晚上要不要吃宵夜呀 



我后悔了 后悔和他吵架 我现在好想亲亲他 和我的小猫咪说对不起   



12:34 马哥打电话来了 



"来接一下他吧 我把他送到楼下了 "



"…好 谢谢马哥 "



深夜 街道上只有几盏路灯亮着 马哥扶着张真源 站在路灯下 张真源手里还提着一袋烤串 好像是喝醉了 一直在马哥旁边絮絮叨叨的 不知说些什么 


马哥帮我一起把张真源扶到了家里的沙发上 叹了口气  



"你呀 和他好好聊聊 他就是太爱你了 什么事都担心  "


"嗯 我知道了 谢谢你 马哥 "



马嘉祺摆了摆手 走了 



我看着眼前的人瘫倒在沙发上 手里却还紧紧握着那袋烤串  眼睛和脸都是红的 应该是哭了吧  



我心里一紧  鼻子有点酸  俯下身亲吻他的额头 



他醒了 迷迷糊糊看清眼前的人时  举起手里的烤串 



"乖乖 我给你带了宵夜 是你最爱吃的那家  "


后又耷拉下眼角 带着点哭腔说 不对 你不是乖乖 她生我气了 我不应该和她吵架的 



我接过他手里的东西 把他抱进怀里 



"我的真真 对不起 "



怀里的人好像在极力压制自己的哭泣声 在听到我的道歉后 终是忍不住 边哭边数落起我的罪名来 



"你…为什么要抱别人?还要说我乱吃醋 … 平常还不好好吃饭 …老是想吃那些垃圾食品 …我不在家也不知道照顾好自己…  "



我真是想扇死我自己 和这么可爱的小猫咪吵架 



我一下一下顺着他的头发 哄着他 



"好好好 真真宝贝不哭了 都是我的错 我以后再也不会出现以上的情况啦"



他紧紧的怀抱住我的腰 眼角还挂着泪珠 一直往我颈窝蹭


"乖乖 我…对不起 我不该管那么多的…"



我捏捏他的后脖颈



"没事 我喜欢你管着我"



" 那…我们和好了吗 "



"嗯"


后来下雨了 他借着酒醉一个劲的往我怀里钻 一遍一遍地问 乖乖 你爱我吗 你会抛弃我吗



我亲吻他的脸颊 一遍又一遍地问答 我爱你 我永远不会抛弃你 我亲爱的小猫咪




第二天一大早  张真源在我的怀里醒来 想起身洗漱  却发现头痛欲裂  我揉了揉眼睛 被他吵醒了 迷迷糊糊的抱住他  


"小猫咪 再睡会儿 "



某只小猫炸毛了 



"谁…谁是小猫咪呀 !"



我把他扑倒 主动吻上他的唇 却依旧敌不过他的肺活量 


我看着他 直到他害羞地埋进我的颈窝 细细碎碎地啃咬我的锁骨 小声娇嗔着 乖乖 你好讨厌


我像给猫咪顺毛一样 抚摸着他细软的发丝 



"谁不承认谁就是小猫咪 宝贝 我一直爱你 "





END.




第一次出现吵架剧情 希望大家能喜欢 !



评论(53)

热度(3477)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